close

《極速彎道》上海開機 范植偉: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拍動作戲很恐怖

現場大合影

騰訊娛樂訊(文/胡夢瑩)日前,影片《極速彎道》開機儀式在上海金山城市沙灘舉行。藝術總監麥大傑,導演安瀾攜主要演員范植偉、王笛、蔡俊濤、黃齡、宋曉波等集體亮相。采訪中,范植偉表示,拍攝這部影片讓他愛上賽車也愛上健身,但卻有點厭倦拍電影瞭,並表示以後會多參與幕後工作。

影片講述瞭青年醫生方辰與病毒學教授貝明遠因研究理念不同,拒絕一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安裝起研究能夠使人類力量倍增的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馴獸病毒,方辰決定回國從醫,卻因為一場賽車比賽意外的卷入瞭病毒爭奪戰之中。綁架,炸彈,病毒,不能更改的8個驗證彎道讓方辰的生活突然墜入險灘。速度,技術,冷靜,凝結成沖出險境的勇氣,對持幕後黑手,他在求生夾縫中控制一切。

活動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現場

范植偉此次在片中挑大梁飾演男主角方辰,並很早就開始為這個角色做準備,一直為影片健身,“戲裡面有很多帥哥,大傢都要把身材練得很好,提早十幾天的時候就開始練瞭。” 不過由於影片有大量的驚險賽車鏡頭,范植偉直言這部分都交給專業車手瞭,“我們會親自上陣拍一些特寫鏡頭,聚焦在肩上這塊(笑),其他都是專業賽車選手幫我們開。這些車加速太快瞭,在街上開很危險,所以這部分要交給專業車手。”

主創向觀眾打招呼

談到拍攝期間的趣事,范植偉耿直表示動作戲很危險,不止有趣,還有點恐怖,“ 我平時作息比較規律,一般早上6點起床,晚上12點或者1點就睡瞭。拍戲之後要連續熬夜,還有很多動作戲,一不小心就受傷瞭,所以不隻是有趣,我覺得還有一點點恐怖。”隨後,他還表示拍這部電影讓他愛上賽車也愛上健身,但是有點厭倦拍電影瞭,“我愛上賽車瞭,我也愛上健身瞭,但有點厭倦拍電影瞭。我會好好跟經紀人溝通,少讓我參與幕前的演出,多參與幕後工作。”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iuc604cs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