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付寶又不能免費瞭?你的姿勢不對啊





二二的王二: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

支付寶餘額還能免費提現嗎?我以前都轉到網商銀行提現,但昨天支付寶轉錢到網商銀行,發現也開始收手續費瞭,馬雲爸爸怎麼變卦瞭呢...

我:

支付寶的錢沒法免費提現瞭?馬雲出爾反爾、開始拔大傢羊毛瞭?

我的天吶,是你們的姿勢錯啦...

支付寶的餘額,仍然還可以完全免費、無限制的轉入網商銀行,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再從網商銀行轉出到你的銀行卡上。

但很多人還是被收瞭手續費。為什麼?

因為你的體位搞錯瞭...我必須教大傢一個正確的姿勢(為什麼聽起來這麼別扭):

別打開支付寶轉錢,要直接打開網商銀行轉,這樣才對。

...

好吧,從頭說起。

大傢知道,現在通過支付寶提現、轉賬,都需要收過路費,超過2萬,一筆收千分之一。

這個2萬是終身額度,一個人一輩子隻能享受這麼多。

不知道你還剩下多少呢?

我剛剛去查瞭一下,我還有1381.6鏡頭行車記錄器1元,這一輩子,不夠啊...

馬爸爸說,大傢可以用網商銀行呀~

於是大傢有一個模糊的印象:哦,用網商銀行轉賬可以免費...但按慣性思維,操作起來就變成瞭這樣:

打開支付寶——餘額——費勁巴拉的綁定網商銀行——提現。

剛開始當然是免費的,因為沒超過2萬元嘛...然而後來超過2萬瞭大傢才發現:神馬,原來這樣不能免費啊!

白費勁瞭...

正確姿勢應該是這樣的!

打開網商銀行APP,用支付寶賬戶登錄,這樣可以自動綁定支付寶,然後點擊轉賬;

然後選擇轉入,在扣款賬戶裡選擇你的支付寶賬戶:

看到圖上面橙色線勾出的一句話瞭麼?客官放心轉,手續費由網商銀行買單。

也就是,這樣把支付寶裡的錢轉出來,才是真正的——不限額、不限次數、全免費。

按圖中提示做完之後,再次點擊網商銀行首頁的“轉賬”,可以看到,我原本放在餘額寶的9000多元,現在都跑到瞭網商銀行裡啦。

然後再點擊轉出:

綁定自己名下的任何一張銀行卡,轉出,就大功告成瞭~

所以這事其實很簡單——

打開支付寶,綁定網商銀行,轉出 ?

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打開網商銀行,綁定支付寶,轉入 ??

就這麼點小事兒囉嗦半小時,我覺得我是個藝術傢。

微信公眾號: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越女事務所

歡迎關註,感受金錢的最大善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iuc604cs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