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黃軒為新劇開播站臺 現場發糖甜中帶毒



由王迎執導,洪靖惠、滕洋編劇,楊冪、黃軒領銜主演,高偉光、周奇奇、李溪芮、張雲龍、王仁君聯袂加盟的國內首部反映高級翻譯行業的職場愛情大劇《親愛的翻譯官》於5月23日在象山舉辦瞭開播發佈會。發佈會當天,自宣傳以來就備受關註的 加菲夫婦 楊冪、黃軒, 長腿CP 高偉光和周奇奇、 拆臺CP 李溪芮、張雲龍,悉數來到現場,三對CP同臺丟梗的同時也不忘為現場粉絲派送收視福利包。發佈會結束後,六位主創接受瞭專訪進行爆料,楊冪黃軒在戲裡戲外身份互換,高偉光周奇奇互相逗趣,李溪芮張雲龍甜蜜五連拍,讓人感受到《親愛的翻譯官》是一個樂趣十足的劇組。

加菲夫婦 現場發糖甜中帶毒 樂視專訪主創獨傢爆料

自宣傳以來就備受關註的 加菲夫婦 一登場就引發瞭粉絲們的尖叫。在被問及對喬菲這一角色的看法時,楊冪收起瞭段子手的姿態,她稱喬菲是 勵志寶寶 ,雖然傢境貧寒一直處於吃土狀態,但是非常勵志,很喜歡這個性格的女孩子。楊冪還爆料瞭自己和黃軒在拍攝 芝士火鍋 的戲份時,一改戲中被虐狀態成功整蠱黃軒的趣事,二人戲裡戲外相愛相殺的互動模式引發粉絲尖叫連連。

黃軒此次在劇中則化身為金句頻出、高冷深情的高翻院 霸道總裁 ,與楊冪飾演的喬菲在劇中上演瞭一段 戰爭式 的愛情。在發佈會現場,黃軒稱自己飾演的程傢陽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表面嚴厲殘酷,其實非常溫暖。發佈會現場,黃軒還特別分享瞭自己因為《親愛的翻譯官》結緣瑞士旅遊局,成為其代言人的故事,表示自己喜歡自然和旅行,因此對這一次的合作感到很開心。

加菲夫婦 把劇中的歡脫延續到瞭開播發佈會現場,爆料環節互爆趣事毫不手軟不說,還現場上演 法式告白 發糖虐狗,兩人流利的對話贏得瞭現場的陣陣掌聲。兩人還現場教粉絲如何用法語說 我喜歡你 ,粉絲們現學現賣用法語向兩位主演告白,現場氣氛一度達到高潮。在拍照環節,楊冪現場教學黃軒蘭花指造型,二人深情對望,相互比心,引爆瞭現場的笑聲,讓人更加期待二人在劇中將會有著怎樣 甜中帶毒 的互動。

在發佈會後的樂視視頻獨傢專訪中,楊冪稱為瞭更好的演繹高級翻譯的職場工作狀態,在拍戲期間劇組請瞭法語老師,並且她自己也學習瞭許多同傳和交傳的相關知識。另外楊冪還爆料,雖然戲中黃軒很會撩妹,但是私下又像個老幹部,對於很多網絡用語都不瞭解,有時候逗他都聽不出來。楊冪說: 軒哥有自己的小世界,雖然感覺跟他不是一大型車行車紀錄器個系統的,但是覺得軒哥性格非常有意思。 黃軒在專訪中也表示自己與大冪冪的相處在戲裡戲外剛好相反, 戲裡是我虐冪4G-DVR即時影像行車記錄器冪,但是戲外冪冪就是沒事兒來欺負欺負我。我自己也會把她欺負我的方法應用到戲裡去虐她。 同時,黃軒還爆料居中喬菲的形象就是自己的理想型,如果現實中遇見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就會主動上去告白。這也正貼合瞭《親愛的翻譯官》的愛情觀念 翻譯和愛情一樣,都要直截瞭當。

高翻圈 CP集體告白大發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狗糧 女神表白仍被拒 拆臺 CP最幸福

不僅 加菲夫婦 現場發糖讓人驚喜, 高翻圈 的其他兩對CP也同樣頗具看點。在互動環節中,飾演吳嘉怡的李溪芮和飾演王旭東的張雲龍現場還原瞭一段火鍋味浪漫,李溪芮霸氣宣稱: 追我的人都已經排到象山縣郊瞭。 張雲龍回應: 時間會證明我有多想和你在一起。 深情的表白引爆現場粉絲尖叫,張雲龍也被贊情話能力Max。在被問及首次與張雲龍演繹情侶搭檔的感受時,李溪芮表示她和張雲龍被稱為 拆臺CP ,因為她跟張雲龍私下相處的模式就是相互調戲相互拆臺,因此拍戲時也很愉快。張雲龍則稱自己飾演的王旭東是 以搞定吳嘉怡為任務的富二代。

周奇奇飾演的文曉華和高偉光飾演的高傢明這一對則虐心十足,在告白互動環節,周奇奇和高偉光還原瞭劇中橋段,周奇奇在發佈會現場大聲告白: 我就是喜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歡你,不管你怎麼樣我就是喜歡你,我就是會在這裡等你。 高偉光回應: 你 就 (舅)是誰? 引得現場爆笑。女神表白花式被拒,令現場粉絲大呼心疼,周奇奇放下女神包袱俏皮吐槽道: 高偉光太難追瞭,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女追男,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我看我這不止隔座山,還隔瞭好幾座吧? 引得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三對cp畫風迥異,有甜有虐有顏值,讓現場粉絲過足瞭眼癮也吃足瞭狗糧。楊冪在現場立下誓言: 隻要《親愛的翻譯官》收視破2就發正臉自拍照,不帶遮臉的。 黃軒則表示: 隻要收視破2就連續發三天微博。 其他幾位主演也在現場向粉絲許下收視破2的福利禮包,引得粉絲尖叫連連。

樂視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出品慧眼獨具 生態助力自制IP

《親愛的翻譯官》改編自熱門IP《翻譯官》,是繼《羋月傳》、《太子妃升職記》、《睡在我上鋪的兄弟》等熱門IP改編大獲成功後,樂視IP戰略的又一重要佈局。一直以來,樂視視頻出品的大劇都以其精良的制作、超高的顏值、卓越的品質獲得瞭大量的關註,在眾多網友心中,樂視出品已經成為劇集口碑的代名詞,而《親愛的翻譯官》未播先火的現象更體現瞭樂視出品的慧眼獨具。

樂視生態為《親愛的翻譯官》打造瞭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樂視汽車強化瞭車主的 用戶體驗 ,讓用戶在堵車的時候也能追《親愛的翻譯官》;樂視影視會員為會員用戶提供瞭劇集下載特權,真正意義上滿足瞭用戶隨時隨地追《親愛的翻譯官》需求;還有樂視超級手機、樂視超級電視和樂視自行車等產品都將與《親愛的翻譯官》產生有趣的化學反應。為瞭迎合主流移動端的市場,樂視商城也特別針對這部劇推出瞭 追劇神器 隨身看,解決瞭用戶在流量、wifi等方面的問題。同時,樂視商城也為用戶營造瞭全包圍式的購物體驗,實現瞭用戶邊看邊買劇中同款商品的願望,樂視電視、樂2超級手機、樂視超級自行車都可以在看劇過程中隨著動一動手指而飛進用戶的購物車。樂視生態以其獨有的 平臺+內容+終端+應用 模式,使內容能夠服務於生活,使IP的運作由平面轉向立體,開啟瞭營銷的新時代。

據悉,《親愛的翻譯官》將於5月24日24點在樂視視頻獨播。
arrow
arrow

    iuc604cs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